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还珠格格》曝定妆照网友:尔康绿帽子漂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6日08:18
  昨日,新《还珠格格》定妆照曝光,新任小燕子一双大眼睛,完全就是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翻版。不过可能是老版本太经典,很多网友对新的小燕子、紫薇并不买账,反而认为新金锁是三人之中最漂亮的。

  十多年前的一部《还珠格格》造就了一个神话,三个女主角也从默默无闻的小人物一夜成名,成为一线当红女星。如今,《还珠格格》重拍,主演人选自然成为大家最关注的焦点。新版《还珠格格》的主演起用了全新阵容,李晟、海陆、张航睿、李佳航分别饰演小燕子、紫薇、五阿哥、尔康。昨日,这一干主演的定妆照曝光,虽然是经过精心制作的宣传照片,不过依然难让该剧的粉丝买账,评论说:“演小燕子的,虽然有双大眼睛,但无神。演紫薇的,单看拍照就觉得不咋样,呆板。”还有网友调侃男主角的造型:“尔康的绿帽子真漂亮。”

  日前,琼瑶本人也亲自写信,讲述自己面对丈夫鑫涛病痛的煎熬、害怕、辛苦以及为什么要在2009年6月选择重写、重拍《还珠格格系列》。琼瑶透露,2007年,她关闭了所有的网站和博客,把全部精力放在丈夫的健康上,2008年其丈夫经过一次大手术后逐渐康复。琼瑶表示,鑫涛生病这两年找其合作拍电视剧的人从未间断,她都完全置之不顾。直到鑫涛身体好转,她才又有了自我。恰在这时,很多电视公司,都在说服她重拍她的旧戏,其中《还珠格格》的呼声最高。

  “重拍《还珠格格》?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旧的《还珠格格》,创造过许多第一,我再去重拍,万一拍不过以前,不是自找麻烦吗?但是,鑫涛的一场病,改变了我的看法。我想到了快乐的小燕子,想到那个我笔下(非关历史)的 皇阿玛 ,想到当时创作这个剧本时的 快乐 ,我动心了!如果重写《还珠格格》,写得更加细腻,更加生动,内容更加丰富,也把当时的错误纠正一下(例如,五阿哥的额娘愉妃并未早逝,她活到七十几岁呢!),或者,我可以让自己快乐,也能把快乐带给年轻的观众!”琼瑶说。(记者 徐云霄)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