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雨绮《荒村公寓》向王祖贤靠拢(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06日00:38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根据蔡骏同名小说改编的《荒村公寓》定于8月13日上映。导演罗志良近日评价主演时说,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是第一次演惊悚片,但观众一定会认可这位“尖叫女郎”。

  罗志良说,张雨绮第一次来试妆时,他就觉得这个角色非她莫属:“我觉得能演好惊悚片的女孩子,要有很烈和很冷两种对立又融合的气场,她就有那种气场。”

  张雨绮在《荒村公寓》中饰演了两个不同的角色,其中一个和主演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有大量对手戏,“演清纯、爱情的戏份她一点问题都没有,但她演那种非常冷气质、吓人的戏也能把握得很好,这让我没想到。”

  张雨绮认为,尝试惊悚片对她有很大挑战,谈及拍摄经历时她说:“惊悚戏份我花了不少时间跟导演学习。如果说有一个目标的话,我觉得王祖贤(在线看影视作品)是一面旗帜,我希望能努力去接近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