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没完了 双方都要打官司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8月06日07:59

  郭德纲近日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先是其别墅被指侵占公共绿地,接着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记者在8月1日到郭德纲家采访时,遭到郭德纲徒弟李鹤彪的殴打,当晚郭德纲还将此事编成段子,对记者讥讽。3日下午,德云社召开打人事件道歉会,李鹤彪到场给伤者鞠躬致歉,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同时提出3点质疑。不料4日凌晨,郭德纲在其博客上发表一篇名为《有药也不给你吃》的文章,用充满“火药味”的言辞首次正面回应这一系列事件,其中还不乏粗口。

  4日下午,记者采访了北京卫视《每日文娱播报》制片人朱礼庆。谈及郭德纲博客力挺弟子李鹤彪,斥责被打的北京电视台记者周广甫,朱礼庆愤怒地表示:“郭德纲用博客文章,诋毁北京电视台形象,已经做得太过分了!”

  朱礼庆介绍:“事件发生三天来,北京台本着尊重艺人郭德纲的态度,教育我们自己被打记者忍让,希望郭德纲打人的弟子有一个真诚的认错态度,这事就既往不咎。而作为师父的郭德纲,我们希望他为人师表,好好教育徒弟怎样做人,这事就解决了。但遗憾的是郭德纲还为打人者鸣冤叫屈,这太荒唐了!

  朱礼庆说:“这事儿,北京台已经开始走法律程序,台里的律师顾问已经开始起草起诉书,将以被打记者身份,以伤害公民为由告郭德纲的弟子。从目前情况看,这官司我们打定了。”另据记者了解,北京电视台各个频道,已陆续停止播放郭德纲近期所录制的节目。

  当日下午,记者采访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王海表示,北京台播报的报道以及视频有多处失实。首先北京台记者不经允许就推开门的做法是私闯民宅,不合法。其次,播报的节目画面和事实有出入。况且北京台多处将根本不在现场的郭德纲引进了画面,已影响到了郭德纲的公众形象。所以,德云社的律师这两天正在起草起诉书,准备以私闯民宅,侵犯公民隐私,新闻报道失实为由,起诉当事记者。 据《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