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杜拉拉》庆功 李光洁王珞丹回应“热恋”传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06日07:59

  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首轮卫视播出即将落幕,在互联网的播出则如火如荼。昨日,搜狐视频为《杜拉拉升职记》举办了庆功会,主演王珞丹、李光洁出席。近日被传热恋的这对荧屏搭档,当天仍然高调地以牛仔情侣装亮相,被问及恋情,王珞丹调侃称:“李老师肯屈膝于我吗?” 据悉,《杜拉拉升职记2》也将筹拍。

  王珞丹和李光洁即将在电视剧《山楂树之恋》中继续演绎唯美爱情,网友也给他们送上了“国民情侣档”的称号。王珞丹透露,她与李光洁过两天将去宜昌体验生活。当被问及恋情传闻时,两人则丝毫没有尴尬,而是以调侃带过。王珞丹先是开玩笑:“李老师肯屈膝于我吗?”随后正色称:“《杜拉拉》的结局里,王伟和杜拉拉在一起了。生活中我们会不会在一起,过去不会告诉你,现在不会告诉你,未来也不会告诉你。”李光洁接过话题表示:“既然是茶余饭后,那就让它茶余饭后吧。”随后,李光洁也一并澄清了《山楂树之恋》应他要求换演员的说法:“一切由导演决定,我何德何能,能左右导演。”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