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央视兔年春晚导演“内定”了 马东康辉当官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06日07:50
  央视近日改制,文艺中心动静最大,直接影响到兔年春晚筹备。

  记者近日获悉,因为忙于改制,央视兔年春晚导演人选由“竞标制”改为“任命制”,由陈临春、马东、柳钢组成导演组。春晚剧组也已于7月底提前建组。

  8月3日下午,央视文艺中心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春晚办公室”已进入工作状态。

  目前,三位春晚导演已经开始进行节目的海选。其中陈临春是总导演,马东负责语言类节目,柳钢负责其他节目。陈临春继2008年之后再次掌舵春晚。

  据悉,兔年春晚的主持人阵容也会有变化,除了朱军、周涛、董卿等不变的组合阵容,还可能加入新人。

  记者采访获悉,因为央视改制,大部分人忙于改制竞聘,根本没时间提交央视兔年春晚导演的竞标方案。而等改制结束再组织竞标、筹备春晚,时间上就来不及了,所以央视决定兔年春晚采用“任命制”。有知情人称,有可能以后的春晚导演也都不竞标,而改成“任命制”。

  至于改制后的央视内部结构,是“频道-栏目”的二级体制,所有总监只管1 ̄2个频道,直接对台里汇报工作。同时,新增了大型节目制作中心,并首次设立节目采购中心。其中,兔年春晚总导演陈临春任央视大型节目制作中心副主任。

  此次改制最先出炉的是14个频道的总监名单,其中,郎昆兼任戏曲频道和音乐频道总监。

  在最新出炉的一批处级干部任命名单中,任命的主要是副总监、总监助理、主任、副主任等管理岗位。记者发现,马东和康辉两位主持人出现在名单中,其中进入兔年春晚导演组的马东担任综艺频道的总监助理,他的直接领导是综艺频道总监张晓海。康辉则担任新闻播音部的副主任。

  据《法制晚报》

  辽一热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