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嘉颖:人已不在恩怨消 做好眼前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07:53
郑嘉颖与廖碧儿在忙《居家兵团》
郑嘉颖与廖碧儿在忙《居家兵团》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郑嘉颖(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与廖碧儿、苟芸慧、汪明荃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出席新剧《居家兵团》的开镜拜神仪式,郑嘉颖表示此剧杀青在即,问到他会否趁拍完剧集之后去拜祭老师戴思聪,他说:“我会做要做的事,总之不希望影响到所有人、所有事。娱乐圈是这样,关于戴老师过世而引起的话题,对我影响不大,因为不是第一次。”问到郑嘉颖有否联络戴思聪的家人,他表示:“这段时间暂时都不会,等他们专心搞好后事。人都不在了,哪还有恩怨?”

  至于廖碧儿被问到有指她背着陈豪在游艇上拖新欢,她否认说:“他们(记者)认错人了,我那天与一大班朋友去玩,照片中那个不是我。”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