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借钱请女生吃饭 耍阔被林凤娇骂(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07:46
房祖名宣传电影《分手说爱你》
房祖名宣传电影《分手说爱你》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大学生了没》宣传新的电影作品《分手说爱你》,录像中被陶子问到“零用钱多吗?”房祖名说自己曾经为了请一个大他三岁的女生吃饭,跟司机借了500元港币,在浪漫的海边餐厅点了一桌好料的,有龙虾、牛排……,结果结帐的时候账单一共5百多元,只好叫司机先买单,房祖名说:“我以为司机会帮我把500多元摊成一周7天的饭钱,结果司机诚实的跟妈妈报账,害我被我妈妈骂超久的,我妈就骂我为什么要打肿脸充胖子,一顿午餐吃了500多元。”陶子也问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哥会不会给他零用钱,没想到房祖名很诚实的说:“钱都在妈妈那边,爸爸没有钱!”陶子一听也打趣的说:“以后不用扒着成龙大哥,因为他没钱。”

  房祖名被陶晶莹问到绯闻女友薛凯琪同演电影时,房祖名说:“是黄真真导演看过我们合作的作品,觉得我们有默契才找我们演的”,而阿KEN则在一旁闹说:“应该是你要导演找薛凯琪吧!”,房祖名赶紧撇清说:“没有!没有!真的是导演找的!”

  聊到交女朋友的技巧,房祖名说他为了牵初恋女友的手,约女生去看电影,结果手前进了一个多小时都没牵到,快牵到的时候女生就刚好拿东西,最后终于要牵到时,结果电影就演完了,房祖名衷心的跟现场的男大生建议:“以后约女生看电影要选像魔戒这么长的片,才有可能成功!”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