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丹阳携艾滋致孤儿童看世博 濮存昕蔡国庆同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1:29

李丹阳、蔡国庆
李丹阳、蔡国庆

李丹阳与孩子们玩游戏
李丹阳与孩子们玩游戏

  8月4日,上海世博园迎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著名演员濮存昕以及著名歌唱家李丹阳、蔡国庆,和来自山西、安徽、广西、云南60名艾滋病致孤儿童,当天,预防艾滋病宣传大使濮存昕、李丹阳、蔡国庆带领这些孩子到世博会参观,帮助他们完成梦想。

  一路上,李丹阳牵着孩子们边参观,边给他们讲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丹阳表示,这已经是她第二次参观上海世博园,能跟孩子们在世博园里分享快乐,她感到十分幸福,这一天孩子们期盼已久,更将终生难忘,在世博园,他们感受到的是这个世界对他们浓浓的爱。她认为世博就应该是为孩子举办的,世博展示的是未来技术和未来生活,而这些孩子也是未来的希望,世博必将给孩子未来的生活产生久远的影响。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的,这些原本显得有些遥远的明星们,在世博园里成了“大孩子”。他们与小朋友们的热情互动,成为一条温暖的“爱心纽带”,拉近世博与游客、以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