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徒弟李鹤彪殴打记者 被警方行政拘留七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8月05日19:36
视频:郭德纲徒弟殴打记者 被警方行政拘留七天
李鹤彪此前在事件说明会上
李鹤彪此前在事件说明会上

被打记者周广甫在媒体说明会上现身
被打记者周广甫在媒体说明会上现身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博客发布拘留李国勇(艺名李鹤彪)的消息

  新华网北京8月5日电(记者卢国强、李舒)5日,北京警方依法对涉嫌殴打他人的北京德云社演员李鹤彪(原名李国勇)处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北京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经过连续工作查实,8月1日16时,李国勇(男,31岁,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演员,艺名李鹤彪)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赢海庄园小区一住宅处,因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组采访拍摄一事,与该栏目组工作人员周某发生冲突。后李国勇将周某殴打致伤,周某的伤情经司法鉴定为轻微伤。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8月5日,北京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对涉嫌殴打他人的李国勇予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行政拘留

    行政拘留是一种重要的也是常见的行政处罚的种类。行政拘留是指法定的行政机关(专指公安机关)依法对违反行政法律规范的人,在短期内限制人身自由的一种行政处罚。行政拘留是最严厉的一种行政处罚,通常适用于严重违反治安管理但不构成犯罪,而警告、罚款处罚不足以惩戒的情况。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