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百里挑一》解放军前特种兵征女友秀绝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7:38
沈隆表演
沈隆表演

严敏登场
严敏登场

  东方卫视大型相亲交友类节目《百里挑一》本周五21:15继续上演浪漫爱情故事,唯一一位两次上节目的争议女嘉宾严敏再次回来寻觅有情郎,对于她的泼辣、直接、干练以及酷似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美貌,能够遇到有缘人。而本期男嘉宾也将是一大亮点,当威武俊朗的解放军前特种兵电视征女友,会不会增加许多阳刚之气?作为2004年的“新加坡国际先生”以及2005年的“新加坡洲际先生”钻石王老五沈隆为何一直没有女友,现场亮相引发如何的“宫心计”?很值得期待!

  四川“辣妹子”严敏再寻有情郎

  本期的女嘉宾中有一位是曾经参加过节目的严敏,她也是《百里挑一》开播以来唯一一位两次上节目的女嘉宾。爽朗泼辣、酷似秦岚的严敏上次参加节目之后非常引人注目,不少人给她留言、写信,而她在节目中泼辣的表现一经网上曝光就引发争议,有人说她漂亮、干练有人评论是做作、泼辣。

  独自一人在上海奋斗的严敏,是一位坚强、吃得起苦的女孩子,她并不一定要找一个经济条件非常好的,而是觉得两个人一起来打拼、奋斗,反而是件更幸福的事。这样自立坚强的女生,第二次能不能成功牵手呢?

  来自内蒙古的宋玲丽。27岁的宋玲丽不仅有端庄大方的容貌,更有内蒙古女孩开朗直爽的性格和爽朗的笑声。有过10年舞台经验的她曾是万人迷歌王费翔的舞台搭档,笑称自己的梦中情人就是像费翔那样的。这样高的择偶标准,可给选择宋玲丽的男选手不少的压力。

  前特种兵战士征女友 徒手劈砖尽显阳刚

  29岁的男嘉宾陈赵俊是迈克尔杰克逊的铁杆粉丝。征友也不忘在女嘉宾面前大秀舞技。劲歌热舞带动了现场的气氛,也引得学了10年舞蹈的女嘉宾宋玲丽跟其现场拼舞。帅哥美女配合默契,带来舞的视觉享受,陈赵俊更称女嘉宾为他的舞蹈“带来了激情”。

  25岁的金烨一上台,他挺拔的站姿就引人注意,原来他当过一名坦克特种兵。而这位英姿飒爽的特种兵帅哥却曾被人认为像师洋,但他却比前型秀艺人师洋要阳刚许多,看他带来的才艺表演——徒手劈砖,“这是师洋的《舞娘》不能比的硬功夫。”如果说力量之美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接下来他展示的才艺则让人对其刮目相看。他带来一份亲手做的茄汁排条,细腻、柔情的一面让女嘉宾赞叹不已。亦刚亦柔,又有安全感又能饱口福,不知哪位姑娘能有此福气。

  “新加坡先生”苛刻条件引发女嘉宾小骚乱

  男嘉宾沈隆,现年33岁的他拥有会计、金融和英文的三个学士学位,现在是一家银行的总经理,可谓标准的钻石男。这么优秀的自身条件还没有女朋友,还需要上节目来相亲?这位2004年的“新加坡国际先生”以及2005年的“新加坡洲际先生”可不是一个“绣花枕头”,难怪连主持人都发问“怎么居然就没有女朋友呢”,沈隆坦言可能是他过于挑剔了。

  他详细列出了女朋友的标准——首先必须要漂亮,不能作,还要独立、有自己的能力,并且还要能体谅他的工作。沈隆自称是“每天工作20多个小时”、“可以2、3天不睡觉”的“工作狂”,做他的女朋友必须要能体谅、理解这一点。曾是联合国维和部队军人的他带来独特的匕首武术,还与程雷进行空手搏击。

  优秀又挑剔的“钻石男”今晚备受瞩目,能否成功牵手他的“优质女”还需我们拭目以待。如此优质的男士,一经亮相立即引发女嘉宾们内部一轮纷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