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国家公关时代来临 马艳丽接拍国家形象宣传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7:29
中国最杰出明星设计师马艳丽女士
中国最杰出明星设计师马艳丽女士

  《国家形象宣传片》项目总策划今日透露,今年国庆节前主流媒体播放中国的国家形象宣传片。据悉,此次的国家形象宣传片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30秒长度的电视广告片,即目前已开拍的《人物篇》,将在国际主流媒体上播出,由50多位中国各界名人来诠释中国形象,包括马艳丽、姚明、杨利伟、宋祖英、谭盾等。另一部分是15分钟的短纪录片,将用于外事活动展示,力图从更多角度、更广阔的视野展示当代中国社会。专家称,这标志着中国开始更加自信、主动地展示自己的“软实力”,争夺国际话语权,中国国家公关时代来临。

  据了解,中国最杰出明星设计师马艳丽女士多年来秉持国际视野,专业精神,卓而不凡的品质奉献,不断提升企业业绩和竞争力,将MARYMA品牌打造成为立足国际时尚界前沿的顶尖品牌,凭借高水准的专业优势,将领先的设计理念推向国际。她用理性的思维、感性的内涵、知性的表达,展现出了中国时装品牌的独特魅力,是中国企业家中集聚公众影响力、最具创新思维、最能代表中国商业变革的人物,她见证了中国时尚业的崛起与兴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