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登陆春城 吕一霍建华共叙唯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7:15
吕一霍建华共同赏雪
吕一霍建华共同赏雪

  电视剧《新一剪梅》日前登陆春城昆明,作为再现经典大军中的一员,《新一剪梅》无论在口碑还是收视上都呈现出骄人的成绩。剧中演员吕一和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倾情出演,挑战经典的两人,将剧中沈心慈和赵时俊的艰难爱情表现的比以往版本更加唯美和出色。

  《新一剪梅》中因为要报恩,沈心慈接受了万秋玲借腹生子的提议却和赵时俊暗生情愫,虽有百般阻拦但是两人依旧心心相惜,奈何命运捉弄最终阴阳两隔。在剧照中,两人共同赏雪的场景堪称经典,吕一轻依在霍建华怀中眼中充满满足之感,霍建华低头凝望眼中满是柔情。虽然两人的爱情结局让观众纠结甚至遗憾,但是剧照中的唯美还是平复了观众的一些情绪。

  《新一剪梅》此次登陆春城,收视一路看涨。该剧也在9月初正式上星与观众见面,希望最新版本的《新一剪梅》可以得到更多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