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条子”韩兆做导演 《剩男相亲记》火热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7:02
《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
《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

  凭借《杨光的快乐生活》中“条子”一角而深入人心的实力男星韩兆近日“改行”当起了导演,紧锣密鼓地张罗起自己的新戏《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不仅自编、自导、自演,还力邀圈内众多好友加盟捧场,一起打造这部当代爱情喜剧。

  纵观今年的电视荧屏,《大女当嫁》、《张小五的春天》等一系列聚焦当代大龄“剩女”话题的作品纷至沓来,让观众为此津津乐道。近日,又一部以“剩男”为描写对象,讲述当代青年情感故事,并围绕百姓生活中柴米油盐的琐碎小事而展开,聚焦年轻人的择偶观、家庭观、事业观的爱情喜剧《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在河北火热开机,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主创班底颇有意思,是由著名演员韩兆一人兼任导演、编剧、主演三重身份,这个一直活跃在幕前,并曾经在系列剧《杨光的快乐生活》里活灵活现地扮演了“条子”一角而名声大噪的“活宝”演员缘何又走进幕后当起了导演呢?对此,韩兆回应说,演员、编剧都干过了,就差导演没当了,于是尝试自己做导演,将自己的剧本更好地发挥出来并呈现给观众。

  据悉,《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的故事基调轻松诙谐,自然生动,既不紧张刺激,又不大起大落,颇符合于各年龄层观众的审美口味。电视剧里主打“剩男”牌,与之对戏的则都是美女了,单以画面来讲就足够养眼,再加上社会关注的话题和生活味儿十足的剧情,相信这部《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能够成为韩兆继《杨光的快乐生活》后又一部经典力作。

  至于故事内容,韩兆并未过多透露,他只是笑言,这是由一个接着一个的相亲小故事组成的,罗列了生活中形形色色剩男、剩女相亲的故事,反映的是真善美的内核,提倡纯真的爱情以及正确的价值观和婚嫁观。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