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练束梅《圣天门口》自我突破 倾情演绎传奇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6:07
练束梅饰演麦香
练束梅饰演麦香

  日前,由张黎执导的年代大戏《圣天门口》正在横店热拍,据悉,作者刘醒龙耗时6年才悉心完成这部20世纪历史巨作。在该剧中,导演张黎启用了曾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有着惊艳亮相的练束梅出演女主角麦香这一人物。练束梅也表示很喜欢麦香这个传奇女子的角色,并寻求自我突破地勇于接受挑战。

  曾经主演过《恰同学少年》、《决战黎明》、《阳光普照大地》、《恋人》等多部热播剧的练束梅,在拍摄片场有着“练铁人”的称号。在《圣天门口》中,练束梅也将继续发扬其“铁人精神”。麦香这个女人经历波折又充满传奇色彩,她丧父后守着一家酒馆做生意,因貌美风情又善于做豆腐脑,在天门口镇有着“豆腐西施”的美誉。在遇到共产党傅朗西后,她爱上了这个男人,并开始了一场飞蛾扑火般的悲情之恋。“我在看剧本的时候就对麦香有一种心痛感,或许她不懂得何为革命,但她因为爱人,因为爱的那种执着的劲儿,将自己送上了革命之路,并冒着生命危险去完成傅朗西交予的任务。这样的女人其实很单纯,也很有魅力。”

  目前,《圣天门口》还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预计8月底将转景至北京拍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