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古灵精怪王子文登NewFace 回忆青春叛逆期(图)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作者:陈雷
2010年08月05日15:39
王子文登newface
王子文登newface

  矛盾吗?内心的叛逆和外表的甜美……

  不矛盾,当你看到她的第一眼,当你第一次听到她说话,你会发觉原本矛盾的东西附着于一体,竟是“不可收拾”的美。王子文是一个地道的成都女孩,白皙的肌肤和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完美组合,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80后”可人儿。有人说她“叛逆搞怪”,也有人说她“温柔体贴”。

  新娱乐:最近各大影院热映的《唐山大地震》中,你在剧中扮演从18岁到30岁的“小河”,年龄跨度有点大呀,你个20出头的女孩子怎么调节状态的?

  王子文:其实20多岁演30岁的,还算比较正常啦,只不过去扮演一个母亲比较不好拿捏。

  新娱乐:一般的成都女孩都很喜欢化妆的,据说你化妆时表情甚为痛苦,这个是怎么回事?

  王子文:感觉不舒服,在涂抹上也特花时间。演员这个职业比较特殊,职业需要得经常化妆,所以很大部分演员跟我一样很珍惜业余不化妆的时间,给皮肤一份素颜的自在。

  新娱乐:呵呵,真是个喜欢自由的女孩。最近还在忙着拍摄《家的n次方》吗?

  王子文:是呀,再过一个月,差不多杀青了,接下去还有几个剧本在选。

  新娱乐:看来档期很紧呀,假期还远着吧,假期里最喜欢做什么事情呢?

  王子文:听公司安排吧。长假就回成都陪爸爸妈妈,或者是去旅游,就在国内的。短的话,就在北京城逛,上网、逛街也没什么特别的。

  新娱乐:每个女孩心中都住着一个王子,你心目中的王子是什么样的?

  王子文:首先外表形象一定不能马虎,当然,男生嘛,气质和人格魅力也很重要,起码要幽默,会懂生活,就是会把生活安排得很丰富,会带我到处玩的那种。其实也不明确啦,各个阶段的想法不一样嘛,但是我很喜欢这句话“在对的时间碰到对的人”。

  新娱乐:那什么是你觉得最浪漫的事?

  王子文:最爱的人不一定要在一起,但彼此心里有份寄托,在我这里就是浪漫。鲜花、日出、烛光晚餐这些都是比较形式的,我的浪漫一定要反常规的,独特的,甚至有时是要可以留下一辈子影响的那种。这么说会不会有点绕,其实浪漫这个词太虚幻了,不好说。

  新娱乐:记忆中,做过最叛逆的事是什么?

  王子文:是中学时期学校要求剪短发,当时头发披肩的我就偏不剪。

  新娱乐:不检查吗?

  王子文:当然会,就躲啊,通常是在早自习例行检查的,我会故意错开。可是某一天教务处主任临时抽检,我被抓个正着。最后还是剪了,不过我故意剪了个寸头。当时女孩子都把头发留到耳朵,我就偏来个小寸头,从小感觉要和权力作斗争。不穿校服、带狗狗上教室等等让人头疼,违反规定的事,我可干了不少。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