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鹏游轮写真清凉养眼 炎炎烈日教你妙招避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5:32
林鹏
林鹏

林鹏
林鹏

林鹏
林鹏

  入伏以来,全国的天气普遍陷入 “桑拿天”,炎热的天气在考验着人们的避暑能力。身在《倩女幽魂》剧组拍戏的林鹏也不例外,每天顶着烈日拍摄之余,林鹏也很有一套自己的避暑妙招,让这个炎热的夏季可以保持清凉起来。

  而林鹏自从曝光在戛纳小镇的写真以来,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许多网友纷纷转载,欣赏美丽的林鹏以外还能同时欣赏这个地中海小镇的别样风情。林鹏也为了表示对网友的支持,从万张写真照片中特别挑选出这一游轮系列,海水,蓝天白云,山脉,海风,在炎热的夏天清凉大家的双眼。

  林鹏也借由这些照片为大家分享了以下避暑妙招,带大家度过一个清凉夏日。

  1.少吃多餐。因为每一顿吃的太多,身体就会产生更多的热量来消化这些食物。特别要少吃鸡蛋,它们产生的代谢热量更为多。

  2.放慢自己的动作,虽然这个方法自己在剧组没有办法坚持,但是可以在休息的时间多多注意。因为动作太快会迅速增加体内的温度。

  3.多喝水。这一点是很重要的,自然的水比什么冰镇的饮料和啤酒要好太多,那些冰镇的东西喝太多会迅速导致身体缺水。

  4.含有芦荟成分的美容产品是夏天很好的选择,芦荟会有降低皮肤温度的效果。

  5.枕头的选择也会有降温的作用。不要选用合成纤维的枕套,因为它会堆积热量。

  6.有时间就坐着休息一下,让大脑放空,或者小睡一会,身体的温度自然会降下。

  7.用凉水冲冲手腕也是很好的降温方法。

  8.洗澡的时候尽量用温水,不要贪图凉水的瞬间快感。因为洗凉水澡后身体会产生更多的热量去弥补洗澡时候失去的热量。

  9.在房间里放一盆清水,这样会降低房间的温度。

  10.还有就是时刻保持着好心情。心情的愉快会让这个炎热的夏天不再那么烦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