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闫妮展优雅招牌笑容 生活对我太厚道了

闫妮展优雅招牌笑容
1/5

闫妮展优雅招牌笑容

2010年08月05日15:13 来源:新华网

  成功进军大银幕的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以精湛的演技折服了所有观众,而独有的风情魅力也大受时尚界青睐。近日,闫妮一身“中国风”礼服为某高端女性杂志拍摄封面,畅谈精致的蒙太奇浪漫情结。

  双鱼座的闫妮也许骨子里与生俱来就有着浪漫的情结,她喜欢享受表演,享受生活,一句“生活对我太厚道了!”透露着她洒脱的心境,让闫妮本人既生动地活在戏里又潇洒地享受戏外。她向往漫步在浪漫的香榭丽舍大道,喜欢风光旖旎的蔚蓝海岸,可以坐在家中安静地欣赏一部好电影,也可以尽情享受购物的时尚乐趣……在外人看来,生活中的闫妮处处也能剪出一段优雅的蒙太奇来。

  时而热情爽朗,时而高贵矜持,闫妮的魅力犹如一曲法国香颂般令人回味无穷。此次封面拍摄,编辑别出心裁,将青花瓷中国风的礼服和闫妮内心法式的浪漫来了一次时尚碰撞,而封面的甜美笑容也成为这次创作的招牌LOOK。

  

(责任编辑:CL)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