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老公片酬涨10倍欲PK陈坤 爆两三年内造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4:46

  姚晨与老公凌潇肃(资料图) 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电视剧《一路格桑花》刚在央视一套落幕,凌潇肃扮演的李青格成为不少80后的新偶像。不过,凌潇肃无论走在哪里,都被冠以“姚晨老公”的前缀,对此他直言已经习惯了。昨晚,正在上海拍摄新剧《回家的诱惑》的凌潇肃,在收工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专访中, 凌潇肃不仅透露本月底将出演电视剧《画皮》的男一号王生,与陈坤版王生比拼,喜欢小孩的他更是坦言,计划在两三年内与姚晨生孩子,“最好是两个,一男一女。”

  片酬涨10倍 要与陈坤PK

  记:《回家的诱惑》月底就杀青了,你的下一部戏是不是陈嘉上监制、高林豹导演的电视剧《画皮》?

  凌:是的,已经签了合同。

  记:电影《画皮》你看过吗?你是出演电影中陈坤扮演的王生吧?剧组是怎么找到你的?

  凌:电影我看过,电视剧中我扮演的就是王生。当初是经人介绍,见了导演、编剧等人,他们看过《和空姐一起的日子》,觉得我演的陆飞很可爱。见了我后觉得不错,又问我演过古装戏没,我说《武林外传》最后一集客串过凌腾云,他们去看了最后一集 ,觉得我的戏特好,于是就定了,然后跟经纪人谈片酬。可以说,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古装戏。

  记:相比《武林外传》,你现在的片酬肯定涨了很多吧,有没有10倍?

  凌:涨肯定是涨了,应该有10倍吧。

  记:《画皮》你的片酬单集有5位数吧?

  凌:差不多。

  记:现在看过剧本了么?跟电影的区别在哪里?

  凌:我看到第十集了,剧本相当精彩,情节抓人。电视剧版重点写的是小唯、王生、佩蓉三人的“爱情前传”,比如王生和妻子相爱的过程,王生和狐妖的前缘等等。这个戏我最大的挑战就是武打,剧中有很多武戏。

  记:怕不拍跟陈坤PK?

  凌:无所谓。电视剧中的王生更丰满。

  记:你觉得王生的角色和你像吗?

  凌:很像。了解我的人都觉得我最突出的气质就是忧郁,类似梁朝伟那种忧郁。我喜欢内敛、不张扬的角色,王生就是这样。

  记:现在造型做了么?

  凌:这个剧杀青了才能去做。本月底会有发布会的。

  喜欢小孩 计划两三年内生

  记:之前看杂志,你有去探班姚晨,这个剧姚晨有来探你的班吗?

  凌:来过好几次呢,每次来都给我带好吃的,上次带的鲜牛肉我还没吃完呢。有时还给我买衣服,穿上老帅了。这个(指指沙发上的休闲衣裤)就是她买的,特别合身。

  记:姚晨很喜欢逛街吧,你会陪她一起逛街吗?

  凌:有空都会陪她逛街,家里的生活用品等等都是她负责。她很会买东西,特能淘。上大学的时候她有个外号叫“金五星代言人”,总能用最少的钱淘到很好的东西,特佩服她。

  记:你们那么忙,每天都会通电话吗?

  凌:会的,一般中午一个,晚上一个。

  记:你介意别人每次叫你时都加一个“姚晨老公”的前缀吗?

  凌:我本来就是姚晨的老公,我干嘛介意事实。

  记:你跟姚晨结婚这么多年了,生孩子的事有提上了日程么?

  凌:计划总比变化快,现在大家都忙,姚晨明天进组《非诚勿扰2》,我拍完《画皮》之后的戏都定了,根本没有休息时间。但我很喜欢小孩子,我们打算两三年内生孩子。

  记: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凌:女孩。最好是生两个,一男一女,哈哈。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何佳穗 摄影报道

  不知是否沾了姚晨的光,凌潇肃越来越红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