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被曝为“甩新欢、追旧爱”出“贱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4:27
许志安与余德琳曾经公开秀甜蜜

  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许志安为了“甩新欢、追旧爱”,对女友Michelle无所不用其极。

  据港媒报道,去年底Sammi举行演唱会,曾请Big4做嘉宾,“秀安”复合被热炒,当时许志安还一再安慰女友。不过,自从越来越多机会接近Sammi后,许志安开始对女友越来越冷淡。据Michelle的友人称,大约四个月前,许志安赶Michelle离开加多利山寓所,之后亦不再让女友上门。就算在朋友面前,他对Michelle都非常冷淡,Michelle多次在朋友面前失控痛哭。

  今年3月,Big4举行演唱会,许志安主动提议请Sammi做嘉宾,二人台上眉目传情,态度亲昵。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当时有人问许志安叫不叫Michelle去庆功?谁知安仔大动肝火地说:“不用理她!”谁料Michelle自己过来庆功宴,许志安就全程当她透明,Michelle独自坐在一边,走的时候眼红红的。

  据知情人称,决定分手后,许志安约了一班兄弟,叫大家别让自己的老婆和女友与Michelle接触,“他还担心分手影响形象,于是不断说对方坏话,说她乱花钱,又说她喜欢交男友!”一个月前,许志安更停掉了自己送给Michelle的附属信用卡,并向Michelle摊牌分手:“我不想再见到你!”

  这半年来,男友态度剧变,加上祖母过世,Michelle非常抑郁,经常不受控制地落泪,不时找朋友诉苦。宣布分手后,许志安痛快一刀切,如今可名正言顺地同Sammi过生日,但Michelle躲在家里哭了几天,连班都不敢上,令人感慨。

  (阿文)

  阿文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