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歌手JUJU发行专辑 翻唱椎名林檎小事乐团名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05日14:30
歌手JUJU
歌手JUJU

  搜狐娱乐讯 人气歌手JUJU四号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今年9月29日她将发行自己的首张翻唱专辑《JUJU sings BEAUTIFUL WOMAN》。7月28日她翻唱My Little Lover的《Hello,Again》已经以单曲形式发售。而专辑中除了收录这首歌之外,她还将翻唱椎名林檎、小事乐团、BONNIE PINK等的名曲。

  这次作品中的多数作品,都是JUJU在官网上举行的“紧急问卷 想让JUJU翻唱的歌曲 大募集”挑选出来的。JUJU本人喜欢的一些歌曲、还有其他在翻唱LIVE“JUJU苑”中披露的歌曲也将收录在内。

  7月28日发行的单曲《Hello,Again》在本周公信榜单上初登场即排名15位。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