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卡罗-伯奈特加入“合唱团” Sue教练拜见老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4:24
这两人还真有些“母女相”
这两人还真有些“母女相”

  在歌舞青春剧《欢乐合唱团》(Glee)中,简-林奇所扮演的啦啦队教练Sue Sylvester是个心狠手辣,诡计多端的女人,就连校长都拿她没有办法。Sue教练可以说是合唱团孩子们最害怕的人,在她面前连大气都不敢喘。不过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Sue教练很快就要遇到她最害怕的那个人。

  《欢乐合唱团》剧组日前与喜剧明星卡罗-伯奈特签约,请她来扮演Sue教练的老妈。在上一季中,Sue曾经提起过自己热爱冒险的父母,如今终于有机会见到本尊。目前有关这位老妈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开,不过Sue的老爸并不会随她一同驾到。

  曾经六次捧走艾美奖的卡罗-伯奈特,是好莱坞喜剧界的传奇人物。近年来很少在电视荧屏上露面的她,只在2006年的《绝望主妇》中客串过Bree的邪恶后妈,以及去年在《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中扮演一位脱衣舞俱乐部的老板娘。卡罗-伯纳特的演技毋庸置疑,而她和简-林奇在外形上更是有几分神似,因此没有人比她更适合扮演Sue的老妈了。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