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安以轩摸吴樾助其健胸 大左讨教吕良伟练美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4:09
大左要走“美腿男”路线
大左要走“美腿男”路线

大左与吕良伟三口之家
大左与吕良伟三口之家

大左在想“怎样拥有你那样的好身材呢”
大左在想“怎样拥有你那样的好身材呢”

  因上世纪80年代版《上海滩》中饰演丁力一角而一炮走红的演员吕良伟,昨日做客《大牌生日会》的录制现场。安以轩、吴樾(博客)等嘉宾不仅亲自来为大哥过生日,而且吕良伟的太太、儿子也惊现节目现场。整期节目沉浸在既热闹好玩,又温馨浪漫的氛围之中。

  安以轩嫌吴樾胸部小

  《大牌生日会》录制现场惊现安以轩“揩油”一幕。来《大牌生日会》为好大哥吕良伟过生日的安以轩,因在现场不识吕良伟的好兄弟吴樾,正是同自己在新版《西游记》中有过合作的“孙悟空”,而“被罚”与吴樾演绎男女颠覆版的《上海滩》。安以轩(饰演丁力)在责备吴樾(饰演冯程程)为什么这么晚才回家时,趁机“揩油”,在吴樾胸部一阵“狂摸”,逼得吴樾大叫“你干嘛摸人家胸部”。安以轩立马还嘴:“你胸部太小了,搞大一点!”

  吕良伟传授健身秘诀 大左偷练“美腿功”

  从《上海滩》到现在,20多年过去了,吕良伟大哥不仅是身材还是自身的状态都保持得非常好,到底有什么秘诀呢?在《大牌生日会》现场,吕大哥给出了答案,那就是“美腿功”。十分羡慕吕大哥身材的大左也在现场偷学了两招,表情特别严肃认真,看来他要走“美腿男”路线了。

  吕良伟与儿子“单挑” 太太送上“甜蜜蜜”

  吕良伟的爱妻以及八岁的儿子也到场为他们心中的模范好丈夫、好父亲送上生日的祝福。吕良伟的太太一出场就被赞“好美哦”,温婉贤淑的气质丝毫看不出这是一位事业女强人。当初,她以翻唱《甜蜜蜜》俘获了吕良伟的心,而今在结婚十周年后丈夫生日时再度送上这首歌曲,意义非凡。

  儿子为吕良伟画了一幅“UFO”图,又表演了一段拳脚功夫。吕良伟看着不过瘾,亲自上阵与儿子“单挑”,最终青出于蓝胜于蓝,老爸吕良伟不敌儿子,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和尖叫声中,甘拜下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