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玫瑰战争》谢娜遭“挑衅” 双线战场迎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4:08

  由谢娜、李承铉、金伊彤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娜娜的玫瑰战争》将在8月26日正式在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一个都市女孩丁娜因“小三”插足而失恋后又阴差阳错的恋上了“小三”前男友的故事,如此复杂的四角关系使得谢娜不得不与“小三”在双线战场上轮番对阵,从而打起了自己的爱情保卫战。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在结婚的前一天,谢娜突然遭到了一记“闷棍”,男友有了新欢从而违背婚约,这记晴天霹雳劈的谢娜丝毫没有反抗余地,也让谢娜无奈的接受了被“小三”先摆一道的不幸结局。就在这万念俱灰之时,“小三”的前男友宝马王子李承铉适时登场,两个失意人把酒买醉,互相安慰,却在不知不觉间互相产生了对对方的依恋,于是一场现实版的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情故事就此上演,谢娜对于这样的剧情设计也是颇为欢喜“这样才有戏剧性,我的性格本身就是不吃回头草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

  舌战群妇 “二战”大捷

  为了拆散这对童话组合,金伊彤也使出了杀手锏。先是装绝症博同情,败露之后又处心积虑开始找帮手,誓要搅黄二人的订婚宴。而谢娜也不再是当年那个青涩女孩,几经磨砺之后也已经成了“剩斗士”。在晚宴上,谢娜以一敌五与众女轮番斗嘴,大获全胜,重挫“小三”的锐气,而谢娜则终于和自己真正的王子终成眷属,守住了最后的爱情阵地。

  “二战”的重头戏舌战群妇颇有些向周星驰的经典作品《九品芝麻官》致敬的感觉,据谢娜透露,这个片段的灵感正是从《九品芝麻官》里借鉴的,而在自己的影片中加入这个片段也是向喜剧之王的一次致敬。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