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2010《闪电星感动》 > 2010《闪电星感动》新闻

《闪电星感动》全新改版 林保怡走街串巷做慈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4:02
《闪电星感动》全新改版

林保怡走街串巷做慈善

节目现场

  TVB著名影视明星林保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大宁国际录制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爱心换物节目,无奈天公不作美,刚刚还被高照的艳阳晒得大汗淋漓,转瞬就飘起了太阳雨,似是有意考验这位爱心大使的热情,林保怡满身是汗水、雨水。本期节目播出时间:2010年8月5日(周四)东方卫视 21点15分-22点25分。

  一枚一元硬币握在手中,林保怡站在马戏城地铁出口前蹙眉思考,不经意瞥见一家小卖部,想要交换玩具水枪和棒棒糖小试牛刀。结果,初战告捷的他颇受鼓舞,走上大街寻找新的目标。让人感动的一幕出现了,一名年轻小伙在得知林保怡在录制爱心节目后,特意到礼品店购买一只船型水晶名片夹送到林保怡手中,虽不是特别贵重,但这一举动让林保怡连声道谢,很是感动。

  林保怡带着这份礼特别的水晶名片夹,走进马戏城售票处,换得两张入场券,并意外获得入场15分钟到马戏城内宣传慈善行动的机会。手中牵着小狗皮皮,林保怡俨然成为它的临时驯兽师,在绕场一周展示后,林保怡大声吆喝起来:“有没有哪位观众愿意献出爱心,让外地小朋友圆世博梦?”但三分钟的冷场让林保怡几近泄气,这时,一只圆圆的小手在远处高举了起来,脆生生地说“叔叔,我有!”这位4岁的小妹妹,从怀里掏出自己的玩具小手机递到林保怡面前,小小年纪懂得关爱他人的精神令林保怡很感谢,但无奈价值太低微。这时,小女孩的妈妈慷慨陈词:“那就用我的DV吧。”“有其母必有其女”,林保怡开心称赞道:“相信宝宝长大也会是一个有爱心的好孩子。”

  一路小跑来到大宁商业广场,林保怡将目标提高——视线锁定一家珠宝饰品店。一名小伙子正在为女友购置4000元生日项链,初听林保怡要和他换物要求时,频频摇头表示拒绝。林保怡锲而不舍地“软磨硬泡”下,此次换物行动成功,前提是林保怡为小伙子录制一段求婚VCR,林保怡说:“祝你们明年结婚,早生贵子,白头到老,美美你找到这样的好男人是你的福气。”

  提着项链直奔Hellokitty店,两名女店员恰巧是林保怡的粉丝,面对偶像她们也出题刁难:“我们要听你唱歌,还要拥抱”,林保怡献上珠光宝气的主题曲,并得偿所愿后索得甜蜜拥抱后,换得价值5000元的玩偶。

  最美丽换物达人带来精彩物品 林保怡如何选择

  时间仅剩最后的30分钟,林保怡能换到什么最终物品呢?在此次《闪电星感动》全新改版的节目中,首度推出了12位“换物达人”,携带自己家中的“藏家宝”和明星进行交换。进入内场后,明星拥有机会根据换物团成员不同的职业、年龄来判断他所带物品价值的多少,并选择是否与其进行交换。交换成功后,明星物品的价值将能够得到大幅提升,最终爱心企业将认购该物品,所得善款将用于援助贫困地区儿童观看世博会。

  被誉为“最美丽换物达人”的郝雪曾经入围过大型选秀节目《红楼梦中人》的西安赛区前八强。在进行到现场第一轮换物时,这名“林妹妹”就拿出了自己在比赛中特别定妆的一套服饰,并以此“抛服引玉”,请林保怡“保哥哥”亲手为她摘下自己手中的玉镯,提出交换林保怡手中、经过了一整个下午才换到的宝物。

  林保怡会出手进行交换吗?现场据说还有一个出自世界级足球巨星,与球王贝利齐名的限量版宝物?林保怡能完成10万元的募款目标吗?他最终换到了什么物品?

  敬请关注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本周四晚21点15分林保怡专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