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只穿内裤约会 称薛凯琪是方大同女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3:49

  6月13日,由黄真真执导、郑丹瑞监制、房祖名及薛凯琪主演之浪漫爱情电影《分手说爱你》,在香港举行宣传活动。《分手说爱你》将于6月16日正式上映。图为房祖名及薛凯琪出席电影宣传活动。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中新网8月5日电 为宣传新片《分手说爱你》,房祖名昨天爆料指方大同才是薛凯琪“正牌男友”,他还强调自己5年来感情空窗。媒体追问上段感情是否就是戴佩妮时,他急忙说:“不要伤害任何人。”不过,两人就是6年前约会被拍到而传出恋情的。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房祖名与薛凯琪6年前合作《早熟》,他否认恋情:“我已单身5年!”两人在《分手》再扮情侣,激情戏点到即止,他只掀了上衣,他说方大同看了不吃醋,还连看两次,直称好看。

  房祖名称交女友要父母“认证”,只带过2、3个女友回家,“以前容易找到心爱的人,敞开心房让她进来随便伤害,现在防备愈来愈重。”媒体问这位伤他心的女孩是否是戴佩妮,他紧张说:“不要问我细节,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房祖名自爆18岁时因手机信号差,一脚踩床、一脚踏窗,以“拿破仑立像”姿势与女友热线3小时;也曾为和女友约会,瞒著老妈只穿内裤溜出门,在外换装。吴彦祖与Lisa S.终成眷属,他当时问吴:“你确定?怎样知道她是真命天女?”吴回:“你遇到她,就会知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