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仙子”莫龙丹放话:代悦人气比不过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1:57
人气王代悦唱《豆浆油条》
人气王代悦唱《豆浆油条》

  谁是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的人气王?会有异口同声说答案是“代悦”。但莫龙丹告诉说不是,比人气,代悦已经输给她。

  从现在的得花人气来看莫龙丹依旧超过代悦,同时根据之前几场莫龙丹演唱的得分情况来看其凭借实力似乎也能够名列前茅。所以这周六晚上22点30分,莫龙丹很有可能蝉联“花冠”。

  第一次莫龙丹获得得花仙子,诸多人诧异,代悦粉丝更是大骂其耍心机借生日之名拿“名不符实”之物,令其大倒苦水说做人难,还声泪俱下痛斥“成都粉丝太霸道”。因此上周再次戴上“花仙子”花环后直白坦言怕被骂;面对第三次的可能性,她心态已经放宽,赛场上一切凭实力说话,有能力争取我绝不手软,自己才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本来是众人皆抢之物,现在却成了莫龙丹和代悦的两家之争,虽然缺少了更多的悬念,但是也成了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中一道典型的风景:美女花同中性花真正“狭路相逢刀光剑影式”的较量。而在争夺“花仙子”中莫龙丹已经两次将代悦PK下台,只能说赏花的舞台“花儿”就应该是主角。

  一直高居人气榜首的代悦从上周开始就让座莫龙丹,如果网络人气指数只是单纯代表“花儿”受到普通粉丝的追捧之外,那么“花仙子”之战中绿叶评审的给分就表明了媒体和唱片公司站在更专业的市场角度对其的一种认可。难怪莫龙丹在谈及如果此次接着获得的话,“如果真要选我就表示受欢迎,3次获得‘花仙子’就只能说我是实至名归,旁人也没有什么好异议的。”

  周六晚上22点30分,是莫龙丹一而再再而三地拿走“花仙子”?还是代悦首戴“花环”?还是有更加符合的人选出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