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花儿”代悦压力大:选秀之都怎能只靠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1:55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上周一下子淘汰了两位成都选手滕偲玙和李杨璐,成都唱区只剩代悦。各个唱区之间的天平终于平衡,其实很多选手早已经是自己唱区硕果仅存的一位,也已经独自坚守了好一阵子。

  只是因为成都享有“选秀之都”的美称,顾大家纷纷发现此次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中成都选手并不出彩,所以现在一切的众望看向代悦,代悦身上似乎就背负了一种“责任重大”却要“孤军作战”的大义凛然感。

  提到成都唱区,代悦就已经知道问题的方向。“选秀之都如果说让我一个人去撑,我的肩膀肯定有点弱小呀。”私底下代悦说话在其个性中不失可爱,更有诸多的幽默。“其实很想滕偲玙和李杨璐她们能够一起前进的。”很早之前,代悦就在其博客上写过一篇只有一句话的博文:如果没有淘汰,没有离开,如果永远这样比下去……每个字都有它的淡淡忧伤。成都唱区选手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滕偲玙的手机中还有青海卫视《花儿朵朵》132强时一些选手的相片。

  是否会担心自己没办法承担起那么多人的期待,代悦想都没想,“没有关系,何必担心这么多。”语言中有她外表呈现的洒脱,“凡事都有例外,这也给其他唱区的选手机会嘛,心胸要放宽点。这次成都唱区只剩下我,会好好比。”

  而在自己能够代表成都走多远时,“我没想过,能多远就多远。”也许这个答案她已经提及很多遍,不知是否是对这个比赛抱着平常心还是因为她脸上一直有呈现的一种淡定?众望之下必有压力,也许代悦心里也有她的压力。

  “我是唯一”,本周六晚上22点30分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舞台上的代悦就是“唯一仅有”的成都选手,她说最想在舞台上挑战自己的就是“成为一名舞林高手”,不知这周代悦的“舞功”达到多少级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