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君如大谈接吻戏 吻完周慧敏想吻余文乐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8月05日11:50
吴君如大谈接吻戏

  hi好酷网 2010年8月5日讯 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慧敏(Vivian)在电影《得闲炒饭》中饰演同性恋人,不乏亲热接吻场面。吴君如称电影老板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游说她接拍此片时,说心目中这角色除了安祖莲娜与Lady Gaga,就只有她适合扮演;为此她答应了。Vivian称获知对手是吴君如时,很期待这合作,拍摄时她们如恋人一样。不过,君如笑说与Vivian拍接吻戏后,还是觉得男演员做对手较好,她会选余文乐,因他很有魅力。问她们可有信心凭此片争影后?君如笑说跟Vivian拿“最佳女主角”与“女配角”奖,她会让Vivian获“最佳女配角”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