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英雄荣耀》火爆八月荧屏 硬汉于震再演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1:47
《英雄荣耀》剧照
《英雄荣耀》剧照

于震、范志博
于震、范志博

  作为“八一”建军节的献礼剧集,近日,根据缉毒英雄真人真事改编的26集电视剧《英雄荣耀》陆续在各频道播出。该剧是华谊兄弟郝琳工作室2010年的一部动作大戏,由“英雄专业户”于震和华表影后范志博联袂出演,硬汉于震此次在剧中再度饰演一位英雄——年轻有为的公安边防派出所所长张奇路,看来其“正义使者”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大盛魁》七月杀青 《英雄荣耀》八月上映

  曾在《中国兄弟连》《五号特工组》、《战后之战》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精彩表现的实力派演员于震,2010年上半年可是忙得不亦乐乎,其主演的多部剧集在各大卫视及地面频道轮番播出,使得大家对他“英雄专业户”的印象愈发深刻。上个月刚结束了百集商战题材巨制《大盛魁》的拍摄,又要马不停蹄的进入他自己首部自导自演的电视剧《烈火》剧组,可谓是异常辛苦。虽然不久前因为高烧缺席了《英雄荣耀》的发布会,但于震表示还是很看好这部“八一”建军节的献礼剧集,希望能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

  《英雄荣耀》于震再演英雄 与范志博演绎革命情侣

  《英雄荣耀》故事来源于云南边防总队的真实事迹,根据很多边防武警战士的真人真事改编。于震饰演的张奇路是一位年轻有为的公安边防派出所所长,多年在岗位上尽职尽责,爱民固边,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拥护,最终在缉毒战场上壮烈牺牲。而在惊险的缉毒故事情节之外还穿插了于震与范志博饰演的边防女警的情感故事,为严肃的缉毒题材主旋律剧集增添了一抹温情戏码。最终两人的感情在同生共死的缉毒战场上得到升华,虽然是首次牵手,但英雄专业户+华表影后的组合还是令人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