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女人最痛》 > 新闻报道

资料:TVB新剧《女人最痛》主演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1:34
马德钟 饰 高智力
马德钟 饰 高智力

  马德钟 饰 高智力

  角色资料:

  性别:男 年龄:35 职业:化妆护肤品公司市场总监

  性格

  精明干练的年青商界才俊,为人自信、有原则、有眼光。而且孝顺,尊重父母。在感情上亦从一而终,认定对象后就尽力爱护。

  背景

  智力在宛淇初出茅庐时,就已经对宛淇的独立自主甚为欣赏,大加提拔,并向她展开追求,惜两人关系因误会而暂且告终。

  后来,智力于巧合下认识了年轻貌美的苏娜,苏娜被智力的成熟干练所吸引。而智力见苏娜活泼可人,加上父母催婚压力,遂和苏娜“拉埋天窗”。婚后的苏娜,甚至辞掉工作,专心做全职太太。苏娜擅于讨好人,又会陪智力母shopping,所以两老对这个年青媳妇亦十分喜欢。可是,苏娜有时会出其不意,在智力忙于工作之时,想出一些超现实的浪漫“鬼主意”,令智力疲于奔命,哭笑不得。

  遭遇

  宛淇加盟公司,二人重遇,智力发觉跟宛淇始终最有默契,惟智力明白自己已有家室,每每约束自己,不让自己越轨。

  事实上,智力的婚姻也面对着危机。智力在婚后全心投入事业之中,却因而忽略了苏娜。苏娜为找回自我,决定重新投入工作。智力发现苏娜竟和同性密友过从甚密,苏娜也只得向智力提出离婚。智力默默承受离婚的打击,即使父母多番追问,智力亦不愿别人知道离婚的真正理由。

  在回复自由身之后,智力才敢跟宛淇重燃爱火,可是感情马上便面对考验。智力赏识宛淇的才干,再一次提拔她,却惹来同事之间的闲言闲语。智力初时对这些谣言一笑置之,但想不到连智力的上司也怀疑他因私情而暗助宛淇,智力饱受压力。

  宛淇为要向众人证明自己的才干,不惜与智力成为竞争对手,工作上一争长短。智力为保住这段感情,向宛淇求婚,可是,智力此举却未为这段感情带来新转机。而宛淇甚至为了事业,连生儿育女都考虑请代母效劳,智力实在忍无可忍,表示强烈反对,二人关系陷入冷战之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