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西恩-潘正式离婚 结束13年婚姻生活(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5日11:19
奥斯卡影帝西恩-潘
罗宾-莱特

  经过多次反复,奥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终于正式与妻子罗宾-莱特(Robin Wright)分道扬镳,持续了几年的离婚闹剧终于拉下帷幕。

  法院文件存档

  根据美国加州马林县7月22日的法庭记录文件显示,这对前夫妇在涉及孩子的抚养权、财产分配等问题上达成了一份私人协议。现年49岁的西恩-潘与44岁的罗宾-莱特现在成为了真正的单身贵族,他们又再次拥有了娶妻嫁人的权利。

  曾三次提出离婚申请

  这一次西恩-潘没有试图叫停这次离婚进程,早在2007年11月,他们结婚第11年时就曾办理过离婚手续,不过当申请递交了4个月之后他们撤回了离婚申请。2009年4月,西恩-潘曾向法院递交了分居申请,不过当年5月俩人又再度复合,好景不长,仅过了3个月之后莱特又递交了离婚申请,那一次她向所有媒体宣布绝对没有和西恩复合的可能性。

  西恩-潘不恋旧情

  最近一次两人分开之后,莱特十分享受新找到的独立的感觉,她表示对待前夫会像对待朋友一样,不过这样的想法并不是双方都有的。今年7月在接受美国《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专访时,西恩-潘反省了自己的这段长达十几年的婚姻,他说道:“罗宾现在对我来说就像一个鬼魂一样,我们曾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不过现在她已经彻底离开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