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大地震》特技耗资三千万 张国强徐帆“价”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1:04
《大地震》张国强”亲历“生死边缘”
《大地震》张国强”亲历“生死边缘”

《唐山大地震》张国强徐帆成功饰演夫妻
《唐山大地震》张国强徐帆成功饰演夫妻

因特效张国强徐帆成为”身价“最高的演员
因特效张国强徐帆成为”身价“最高的演员

  近日,仅上映十几天的冯小刚电影《唐山大地震》就突破四亿票房大关,浓厚的亲情风让无数观众潸然泪下备受感动。电影开场时短短8分钟的逼真地震效果却耗资3000万。而两位主演张国强和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因此成为了“身价”最贵的演员。

  楼房坍塌、大地破裂,演员们浑身伤痕累累,有的血肉模糊,这些特技效果造就了我国首部灾难电影的成功诞生。楼房实景都是1:1的比例,现场更是请来了爆破公司和安全指挥部门的帮助与协调。很多场景的拍摄更是一次性成功,不容许失败。冯小刚导演也坦言“电影的开场是整部剧拍摄最耗时、耗人力和耗钱的部分”。电影中饰演徐帆丈夫的张国强对地震拍摄深有感触:“记得拍摄时,我们要做到被震倒的感觉,时间和地点都要准,动作要特别像,很幸运自己可以有幸参与这部电影,这种拍摄经历太难得了,我们每个中国人都要缅怀76年唐山那段灾难的历史,希望大家都关注《唐山大地震》,你会看到中国的精神,中国人民的顽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