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颜丹晨《黑色名单》拥有“贴身侍卫”勃朗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0:55
颜丹晨《黑色名单》“贴身侍卫”勃朗宁
颜丹晨《黑色名单》“贴身侍卫”勃朗宁

  谈起谍战剧、谈起抗战剧,一定都和“枪”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目前正在横店热拍的,由颜丹晨领衔主演的谍战剧《黑色名单》就有着许多“厉害”的手枪,其中最厉害的一把要数“勃朗宁”了,它的主人就是“美女地下党员”颜丹晨,因此说颜丹晨的“贴身侍卫”大有来头一点也不夸张。

  据“美女地下党员”颜丹晨透露:“因为我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地下党,‘潜伏’在众多人物中间,还要常常去执行许多‘特殊’的任务,所以要准备一把手枪来防身用,以保证自己的安全。我在剧中的‘贴身侍卫’是一把‘勃朗宁’手枪,听说是中国现有的珍藏的唯一的一把女性专用的‘袖珍’手枪,这其实是一把真正的手枪,是可以打出去的。这和我从前演的影视剧中使用的手枪是特别不一样的,它有着特殊的意义,也是非常值得珍藏的。这把‘勃朗宁’手枪造型很小巧。用起来也觉得很轻,是非常便于随身携带的。虽然在从前的影视剧中,我也常常和‘枪’合作,但是这次我能和这样一把‘大腕级’手枪‘合作’感觉真的很‘爽’。”

  拥有跌宕起伏、层层深入的剧情,拥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拥有形形色色以及‘大腕级’的‘枪’,更有演员们卖力的演出,相信电视剧《黑色名单》一定会掀起又一轮的收视高潮!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