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戴思聪葬礼昨在港举行 刘德华全程参与送别恩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05日08:13
  “乐坛教父”戴思聪上月因心脏病突发而不幸病逝。昨日举行葬礼及火化仪式,戴思聪生前爱徒“天王”刘德华全程参与送别恩师,而陈晓东更双膝跪下谢恩师栽培。

  昨日上午8时许,戴思聪的长女戴蕴尉对媒体交代出殡事宜,并公布扶灵的名单,其中包括刘诗昆,徒弟陈晓东、张明敏、吕方、汤镇业。10时24分左右,

  戴思聪生前最得意的徒弟之一——“天王”刘德华抵达殡仪馆,随即引起现场媒体上前拍照,场面一度混乱。

  11时35分左右,葬礼正式开始,陈晓东以徒弟身份上台发言,向来宾讲述戴老师为香港音乐所做的贡献和他的一生。发言完毕,他走到恩师的遗像前双膝跪下,深深鞠躬。 王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