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恋爱通告》北京首映 8月12日全国上映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05日08:36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马竞宇)王力宏自导自演的爱情喜剧《恋爱通告》日前在京举行首映式,王力宏携刘亦菲、陈汉典等主演亮相。该片将于8月12日上映,王力宏希望通过这部影片表达他对于电影的热爱,“可以说,现在的我视电影为生命。”

  酝酿近两年的时间,王力宏首度执导,且自编自演的轻松喜剧《恋爱通告》,今年2月在上海开机。历经1个半月时间拍摄,长达4个月的后期制作,王力宏事必躬亲,盯紧剪接、配音、配乐,几乎每天只睡不到3小时,终于在日前完成所有摄制工作,并亲力亲为,护送“处女作”飞往北京,与投资人共同见证自己作品的“诞生”!

  对于歌星跨界当导演,外界都在关注,王力宏坦承压力很大,“我尽全力做足所有准备,确认光度、亮度、饱和度、音质都完美,看着底片冲洗出来,全世界只有这份拷贝,5卷底片都在我手上。”他笑着说,感觉是自己熬了六个月,终于看到小孩子生出来了,“真的完全是梦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