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说谎的爱人》热播 60后80后婚姻观大碰撞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8月05日01:42
  首席记者 谷子

  28集电视剧《说谎的爱人》近日正在大连新闻频道每晚8点三集连播。这部由赵晨阳导演兼编剧,朱雨辰、白百何、车晓、王千源、刘莉莉、丁勇岱等青春偶像明星和实力派演员联合主演的作品,不仅是国内首部关注“家庭成长史”的电视剧,同时在剧中也首次深度探讨了“当代婚恋信任危机”的情感话题。该剧为大家讲述了一个爱恨交织、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其中,重笔墨描写了60后与80后两代人之间不同婚姻观产生的情感碰撞。

  “情感营养师”赵晨阳调配都市情感最需养分

  《说谎的爱人》导演赵晨阳是国内资深编剧,尤其擅长家庭情感题材的创作,《说谎的爱人》正是赵导花费了三年时间精心写作的电视剧剧本。因写完后仍割舍不掉剧中人物的情感,于是决定亲自拍摄出来。赵晨阳将《说谎的爱人》视角对准如今60后与80后两代人不同的婚恋观,以及80后的婚姻经营之道,为大家调配出了现代都市情感生活最需的养分,即是“信任”和“包容”,赵晨阳也因此被大家称为“情感营养师”。

  朱雨辰首演婚后生活告别“青春”仍在“奋斗”

  从《奋斗》、《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到《我的青春谁做主》,从默默奋斗的华子到对音乐有着纯粹追求的葛俊再到在爱里学会责任和承担的方宇,朱雨辰一步步奠定了国内偶像兼具实力派小生的地位。此前,他与大嘴美女姚晨主演的电影《摇摆的婚约》刚上映,更收获了不错的票房和观众的好评,朱雨辰的人气也在急剧攀升。

  《说谎的爱人》中,朱雨辰扮演的篮球教练曲立新,经历了青涩的中学时期、进入社会工作到步入婚姻三个不同的人生阶段,他与青春女星白百何和车晓在剧中更有众多精彩对手戏。据悉,这也是朱雨辰首次演绎婚后的生活,对他来说是一种新鲜的体验也是一次挑战,告别了“青春三部曲”的朱雨辰,仍在奋斗着。

  “80后精神偶像”白百何牵手朱雨辰谱浪漫爱情

  青春女星白百何早在出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就凭出色的表演让观众印象深刻,此后更因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扮演了自信独立的雷蕾一角,而被80后奉为“精神偶像”。在《说谎的爱人》中,白百何一改以往活泼外向的荧屏形象,出演了一个性格敏感而自卑的女孩董楠,剧中更被朱雨辰饰演的曲立新用各种浪漫招式,疯狂追求,两人从相恋到结婚,尽管经历了“谎言”引发的“信任危机”,但最终也因为爱包容了彼此,谱出一段浪漫爱情。

  华谊新一代小青衣车晓倒追王千源

  去年刚嫁给山西首富李兆会而一度被媒体热议的女星车晓,被称作是华谊新一代的小青衣,她在《艰难爱情》、《最后的99天》、《身份的证明》等电视剧中一贯清纯、端庄的荧屏形象,以及一直以来的鲜少绯闻,也在此前被网友评为最适合娶回家的女明星。

  此次,车晓在《说谎的爱人》中却一改以往的荧屏形象,大胆出演了一个性格泼辣、任性,但对爱情执着,敢爱敢恨的董妮,对实力小生王千源扮演的牙医宋彤,更大胆倒追。车晓介绍说:“董妮希望在自己丈夫眼里她是完美的,也就因此才有了"谎言",但她的初衷是善意的。因为这和我以往演的角色性格很不一样,所以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挑战,演的挺过瘾的,希望大家能喜欢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