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容祖儿获“亚运歌曲推广大使”称号 奖公益举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09:47
容祖儿(资料照片)
容祖儿(资料照片)

   中新社广州8月4日电(赖颖君)4日,广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庆典之际,香港英皇唱片公司一线歌手容祖儿获广州亚组委颁发“亚运歌曲推广大使”称号。颁奖仪式在天河体育馆广州亚运倒计时100天文艺晚会彩排空隙举行。

  第16届亚运会作为继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之后的又一国家盛事将于今年11月在广州举行,借广州毗邻港澳的地理优势,香港英皇集团更是举全员之力,率领旗下一线歌手容祖儿、古巨基、蔡卓妍等,参与到由著名曲作家李海鹰亲自操刀的亚运歌曲《everyone》(每一个人)的演唱、MV拍摄和宣传中来。这首歌曲选择在亚运倒计时100天时首发,并同时亮相今晚的倒计时晚会,有着特殊的意义:即这是每一个人的亚运会。

  容祖儿此次不仅倾情演唱亚运歌曲,还通过自身影响力积极参与亚运歌曲的推广和广州亚运会的宣传。为感谢和表彰她的公益之举,由广州亚组委庆典和文化活动部代表亚组委授予其“亚运歌曲推广大使”称号。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