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珞丹李光洁《山楂树》将演情侣 否认恋情(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5日09:30
李光洁王珞丹频以情侣档亮相

  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播出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大结局,有关两位主演“假戏真做”的传闻也随之爆出。在昨日该剧热播庆功会上,王珞丹和李光洁否认恋情,但承认接下来将在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中继续出演情侣。

  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将于本月下旬开机,此前爆出的女一号“静秋”人选江一燕,近日她发微博表示已出局:对于我不演电视剧《山楂树之恋》的疑问,请大家不要遗憾了,导演不要遗憾了,因为我不遗憾了……不是我的,我不争,也成全更默契的合作者!”有媒体据此报道称,男主角“老三”早早确定由李光洁出演,而他一直没签约是因为坚持要王珞丹出演“静秋”,二人恋爱的消息也随之浮出水面。

  昨日现场,王珞丹主动承认将和李光洁主演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静秋这个角色非常吸引我,经过杜拉拉的洗礼,我不怕对比,我完成了内心成长。”对于二人相恋的传闻,她戏称“如果李老师肯屈膝的话,我可以考虑”;而李光洁表示这仅是传闻:“我的工作还是演戏,至于我的个人生活,是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那就让它成为谈资吧。”针对他力荐王珞丹出演“静秋”一事,他回应:“谢谢大家如此抬举我,我作为演员怎会有左右演员的权力?决定权在于导演和制片方手里。”

  “杜拉拉”网播破亿

  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在网络视频单日播放量已突破一千万,上线十四天总播放量超过一亿次,创下网播上升速度最快的记录。昨日的庆功会上,两位主演被封为“国民情侣档”,王珞丹还收到主办方授予的“收视女王”桂冠,她称:“电视剧破亿了,很兴奋。”李光洁则感慨“当绿叶也能红”。据悉,该剧在北京、东方两家卫视的收视成绩也很喜人,可谓是网络和电视台双赢。

  感谢您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