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梯里的恶魔》曝海报 希亚马兰创意袭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09:30
《电梯里的恶魔》海报
《电梯里的恶魔》海报

  搜狐娱乐讯 尽管希亚马兰的《最后的气宗》在美国没有收获口碑和票房双赢的结果,但并不影响他继续靠“创意”维持生计——在最新惊悚片《电梯里的恶魔》中,希亚马兰不仅担当了执行制片人,同时还是原创故事的作者。这也使得在最新公布的海报中,制片方特意写上了“根据希亚马兰的创意改编而来”。这款海报没有透露任何主角的身影,仅只把镜头对准了一个电梯门,然后闪过一屡十字形的红光,充满了灵异色彩。从海报中也可推断,这部延续了希亚马兰神秘主义的电影,有可能又是一部故弄玄虚的50%恐怖片。

  《电梯里的恶魔》由曾执导过《隔离区》的导演道达尔兄弟(德鲁-道达尔与约翰-埃里克-道达尔)执导。影片讲述了克里斯-梅西纳、吉奥弗瑞-阿伦德、博基姆-伍德拜因、卡洛琳-达芙娜和伯亚娜-诺瓦科维奇扮演的五个人,在一个平凡的早晨搭乘同一座电梯上楼,但可怕的是,电梯出现了故障,悬停在了半空中。在这个密闭的空间内,五个人开始了PK,更为恐怖的是,五个人中竟然有一个家伙是披着人类外衣的恶魔,剧情陷入恐慌。

  《电梯里的恶魔》将于今年9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