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纳尼亚传奇3》曝新海报 黎明破浪号首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8月05日09:13
《纳尼亚传奇3》新海报
《纳尼亚传奇3》新海报

  搜狐娱乐讯 广受关注的《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The Chronicles of Narnia:The Voyage of the Dawn),近日曝光了又一款最新海报。与前几集人物扎堆的设计效果不同的是,该海报的核心是片名中的“黎明破浪号”。虽然在之前的探班中,我们已经能够看到破浪号的雄姿,但在这张被处理过的海报中,黎明破浪号显得更加瑰丽,造型完全拷贝自中国的龙船。在接下来的海报中,主要人物的造型将陆续登场。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由迈克尔-埃普特(Michael Apted)执导,影片讲述了凯斯宾王子、露西、埃德蒙和尤斯塔斯,一起乘坐“黎明踏浪号”前往纳尼亚东部的神秘海域进行探险的故事,狮王阿斯兰又在危难间帮了他们不少忙。《纳尼亚传奇》第一部上映时曾获得了2.9亿美元的北美本土票房,但《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票房表现却显颓败之势,美国本土仅收回了1.4亿美元,全球票房为4亿多美元。按照投入产出比来算,制作周期漫长且一拖再拖的《凯斯宾王子》实际上并没有赚钱,它比第一部少收了近半成,能够保本已是万幸,加上该片的综合评价逊色于第一集,因此整个系列的前景让迪士尼高层比较担忧,最终放弃了第三部的制作。20世纪福克斯接过这桩生意后,打算花重金宣传,目前影片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固定影迷还是非常支持此片的。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将于今年12月10日攻占3D院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