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力宏抢走刘亦菲“初吻” 新片拿自己开涮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05日08:49
昨日携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来蓉宣传
携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来蓉宣传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8月5日讯 由王力宏自编自导自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片《恋爱通告》即将于8月12日公映,王力宏昨日只身前来成都为影片宣传。片中有很多隐射演艺圈的绯闻和艺人生活的情节。至于女主角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大方献上银幕初吻,王力宏也把责任推给陈冲,“她告诉我,如果一个导演不和女主角演个吻戏,女主角可能会觉得没面子。”

  意图用自嘲解读演艺圈

  《恋爱通告》中,王力宏扮演一位和自己真实身份很相似的偶像明星杜明汉,王力宏特别将“女明星借我炒绯闻”、“只对男孩子感兴趣”等他在演艺圈中遇见过的各种新闻都放到了杜明汗的身上。“我在这个圈子里遇见过各种各样的新闻,有些真的是比较离谱。我在电影里可以很轻松地调侃一下,用一种自嘲的方式来解读这个圈子。平时关心娱乐新闻的人一定能够会心一笑。”

  辩解吻戏是陈冲提议的

  王力宏这次邀请到了刘亦菲、陈冲、陈汉典等众多明星加盟。“我写剧本的时候,角色还没有名字,就先写了这3位演员的名字。”一直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刘亦菲,在《恋爱通告》中送出了自己的银幕初吻。“不是我,是陈冲提议增加的,我剧本里面根本没有这一幕。吻戏当然拍摄了很多次,因为需要不同的角度来拍。刘亦菲呢,很专业,她总是从角色出发来诠释这次吻戏。”王力宏表示。

  谦虚广告植入不够巧妙

  王力宏称影片中植入广告很多,收回成本压力不大,但在片中并没有隐藏得很好,显得刻意生硬,“这次自己拍戏,能植入就植入呗,但在植入的方式方法上我要向冯小刚这样的前辈学习。”王力宏看过冯小刚的《大腕》,于是他这次用的植入广告也显得刻意生硬。“其实植入广告也是大家常说的事情,我呢也是用一种比较调侃的方式来植入,就像《大腕》里面那种。”

  专访力宏>>>

  我真想做个邋遢的人

  你私底下想当什么样的人?王力宏(以下简称王):我其实很想做一个邋遢的人。我很想把头发留长,很想两天不刮胡子,但我身边总是有很多人盯着我,说这样不行,那样不行。

  在这样的情况下,会不会对这个圈子厌倦?王:对圈子没有什么好留恋的,但我对音乐、电影太热爱了。

  你平时出门会装扮吗?王:我很早就准备了假发、假胡子。电影上映之后,我会乔装去电影院和大家一起看,我想知道大家真实的反应。

  你会不会越来越往幕后发展。王:我喜欢幕后的东西,会多尝试,但会不会彻底转到幕后,还不知道。

  现在的感情状况怎么样?王:你们说我这么忙,对感情当然是顾不上了。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