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牛“初恋”期待过亿 与李心洁互相爆料(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08:08
首次当导演的阿牛(左),拉来了暗恋多年的李心洁配戏,很有“假公济私”的嫌疑
首次当导演的阿牛(左),拉来了暗恋多年的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配戏,很有“假公济私”的嫌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牛执导的《初恋红豆冰》在马来西亚卖出4000万台币的佳绩,先前他跟品冠、易桀齐放话:“如果台湾票房破3000万,梁静茹夫妻就要裸泳!”害得梁静茹一直澄清她不要裸泳。

  昨天他们又加码祭出更猛的承诺,如果票房破1亿,就要把曹格的重要部位“切掉”,谁叫曹格自己爱加戏,在片中一直发毒誓说要把自己“切掉”。在片中李心洁压在曹格的重要部位一直磨蹭,看似艳福不浅,其实曹格的老婆在旁边看,让他非常紧张。

  李心洁坦言与从小认识的阿牛演吻戏,让她非常尴尬,喝了半瓶红酒才上场演。阿牛却说他写剧本时只要小吻,是李心洁用力发挥,两人才吻了这么久,足足有42秒。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