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辛晓琪为大熊猫“女儿”庆生要 当熊猫的饲养员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8月05日07:09
辛晓琪(资料图)
辛晓琪(资料图)

  成都日报8月5日报道 昨日上午10:30,辛晓琪一行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大熊猫繁育基地,看望大熊猫“源源”并为它庆祝生日。要知道这个小可爱可是辛晓琪牵肠挂肚的“干女儿”。辛晓琪还专门带来了特制的“生日蛋糕”,让“源源”吃得超级满足。熊猫憨态可掬的样子让她流连忘返,甚至对现场工作人员说:“等以后不唱歌了,我就去动物园做大熊猫的饲养员。”

  “源源”是一对双胞胎姐妹中的姐姐,昨天刚满两周岁,它是辛晓琪的“干女儿”,“源源”可能并不知道昨天是自己的生日,也不知道昨天的这顿大餐为什么会与往日不同,据熊猫基地的工作人员介绍,在辛晓琪到来之前,“源源”和往常一样一直在兽舍里玩耍。辛晓琪和助手一到达基地,就迫不及待地去看望“大寿星”。隔着笼子远远地观望,晓琪脸上的表情满是兴奋。

  辛晓琪为“源源”准备的“蛋糕”是特制的肉酱胡萝卜“蛋糕”,奶油和蛋挞都是肉酱做的,而点缀在蛋糕上面的两根胡萝卜则意味着“源源”满两周岁了!平时只见大熊猫吃竹子,但是可别忘了它们其实是杂食性动物,远古时期甚至以肉食为主。在“干女儿”吃蛋糕的同时,对大熊猫特别好奇的晓琪抱起了一只重约20公斤的熊猫幼仔,和成年大熊猫相比,幼仔的皮毛非常柔软,在酷热难耐的成都,怀里抱着这么个“毛绒玩具”的晓琪直呼:“真像是抱了个炭炉子!”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