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陈小春应采儿大婚 > 新闻动态

陈小春为取悦老婆学煲汤 大张伟女友欲找圈内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8月04日08:12
陈小春耍酷
陈小春耍酷

陈小春接受采访
陈小春接受采访

大张伟接受采访
大张伟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8月3日,歌手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张伟在参加安徽卫视《7月7爱传万家情歌会》的录制间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陈小春表示想通过为老婆煲汤来度过七夕情人节,而大张伟则坦称自己想找个圈内同行作为女友。据悉,这台晚会将在8月16日七夕当晚19点30分在安徽卫视上演。

  已经和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的陈小春,现在还沉浸在幸福的甜蜜中,经常在微博上晒自己和老婆的幸福照片,他表示,自己只要和老婆在一起,天天都是情人节。当聊及情人节会有什么浪漫的计划时,陈小春表示准备要为老婆煲汤,他说:“大家都说,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男人对待女人也应该一样,目前我还正在学习当中,希望能煲出让她开心的汤。”

  大张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看到其他很多同行最近都找到女朋友甚至走向了婚姻,自己也开始着急了。能说会道的他甚至在现场向媒体建议开设一档明星相亲的节目,为像他这样的单身名人寻找伴侣。当聊及想找什么样的女朋友时,大张伟引经据典:“人家莎士比亚说过,‘女人不需要爱男人只需要理解男人,男人不需要理解女人只需要爱女人’,所以说我就像找个同行中能够理解我的女人。”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