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新闻动态

任正彬《黎明之前》大翻身 早期剧照曝光成名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4:34

  谍战大戏《黎明之前》在江苏等地播出后,获得强烈反响,更被许多观众大赞其可与“潜伏”媲美。虽然还未正式在各大卫视展开热播,但能预先收获如此好评和人气,可见该剧的魅力确实不容小觑。地面频道播出期间,不仅让林永健、海清等演员人气持续升温,也有许多“熟面孔”被观众所认知——在该剧中饰演孙大浦的任正彬,就是其中一个典型的例证。分明是个反角儿,却演绎得如此让人喜欢,憨态可掬,一举一动都是戏。扎实的表演功底,也让许多人开始关注他过往的表演经历。其实,这张“熟面孔”,已经在电视荧幕上征战已久。

  出演过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皇嫂田桂花》《火凤凰》、电影《即日起程》等影视作品,任正彬尝试过各种风格迥异的角色。从古装戏,到谍战片再到都市剧,有的诙谐恶搞,有的老奸巨滑,一个个小人物都成就了任正彬的演技。直到近几年,随着一个个人气新剧的热播,任正彬的人气才势如破竹,《敌后武工队》的光头哈巴狗、《父爱如山》中精明的胡老三,再到《黎明之前》,俨然是“大器晚成”三部曲。任正彬日前也在博客中吐露心声:“演过无数小人物,有让人恨之入骨的反派,也有让人哭笑不得的市井人物。每个男人都有着成为英雄的畅想。每个男演员也都不希望千篇一律的自我重复。喜欢突破,但也喜欢在每一部作品中,去真实体会那些小人物的大世界。”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