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前妻回家》收视飙升 张晞临火爆“BTV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7:51
张晞临
张晞临

  由张晞临、张嘉译、陈瑾主演的电视剧《前妻回家》正在北京播出,收视情况良好。该剧讲述男主人公李想与前妻韩青和女朋友彩梦之间的感情纠葛。其中,著名演员张晞临扮演的成熟稳重的程梓轩得到了观众的好评。据悉,由他主演的《鲜花朵朵》也即将登陆BTV影视,一向低调的张晞临大有火爆BTV荧屏之势。

  《前妻回家》仍是一部家庭伦理剧,不过它并没有那么多家长里短,更多的是描述一个普通中年男人面临事业、情感危机的情况。张晞临在戏中扮演一个稳重沉稳的成熟男人程梓轩,对此,他表示:“这个戏是一部都市情感戏,主题就是探讨一个男人的责任究竟在哪里,中年男人要面临事业和感情方面的很多问题,但也是见仁见智,值得深入探讨。观众在收看这部剧的同时会对剧中很多情感纠葛感同身受,进而产生一些思考。”

  《缉毒先锋》中的毒枭范建,《黎明之前》中的情报部长,再到如今的《前妻回家》和即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的《鲜花朵朵》,张晞临凭借自身出色的演技和敬业的工作态度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和认可,2010年也将成为他演艺事业收获的重要一年,对此,他坦言这些年确实拍了不少好戏,合作的也都是非常出色的专业演员,“和张嘉译在《前妻回家》和《鲜花朵朵》中都有合作,《黎明之前》是和林永健合作,跟他们在一起演戏有种飚戏的感觉,非常过瘾,也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些作品,喜欢我的表演。”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