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不剩防》夏末开胃菜 赵毅甜蜜爱情融化水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6:49
《房不剩防》赵毅与李念
《房不剩防》赵毅与李念

  由北京盛世华锐电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九州天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以房子为主题的喜剧电影《房不剩防》现正紧张后期制作中,期待在夏末与观众们见面。这部集青春、励志、爱情为一体的国产喜剧片由国内新锐导演孙达执导,并汇集了赵毅、李念、方青卓、张大礼、李菁、何云伟、姜超等众多观众耳熟能详的喜剧演员和笑星。备受期待。

  虽然是借助当下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房子”为发端,但是《房不剩防》还是主打温情的爱情和关怀的主线。片中由赵毅扮演的“英铭”和李念饰演的“小柯”是一对情侣,在一次很偶然的卖房经历中寻得炒房的真经,由此两人携手踏上一段充满传奇的炒房之旅。途中历经波折困难,受到了家人的层层阻挠,但是两人始终不离不弃,相互扶持。在钢筋水泥遍布的大城市里,他们和千千万万的情侣一样,为未来和爱情打拼着。相信这样普通但是又不寻常的一对,一定能让您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共鸣。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