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薛佳凝出演租约女友 见习“儿媳”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6:24
薛佳凝穿婚纱
薛佳凝穿婚纱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
《租个女友回家过年》海报

  日前,由实力派演员薛佳凝杜淳联诀主演的都市偶像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在河北电视台都市频道热播。剧中,甜姐儿薛佳凝提前体验了一把儿媳生活,她的品行与性格受家人喜爱与肯定,更是博得剧迷们的亲睐。

  薛佳凝在《租女》中饰演的楚笑笑,为人正直、性格开朗活泼,虽然有点男孩子性格,可是心里却十分细腻。因妈妈生意失意而负债连连,楚笑笑也从富家女落魄成为还债而拼命努力的打工妹。在杂志社当编辑的她想到“租女友”的主题,得到领导认可,便寻思自己试一把,一来可以赚钱,二来能凑个素材。恰巧那个租女友的男人竟是被她误打过的孙翌伟(杜淳饰),两人几次见面都有争执,谁都不肯退让。谁曾想这一次期遇却是二人爱情的序曲。

  楚笑笑的一颦一笑日渐牵动孙翌伟的心,薛佳凝在剧中不单是个租约女友,在孙翌伟家她也担当起儿媳的角色。这个儿媳有时有些任性,不太按常理出牌,而她做过的令家人感动的事情也不少。直至到后来除了奶奶,其他家人都知道她是租来的那个时候,在饭桌上她对每个人说的话发自肺腑,让人不禁心中一颤,这也令观众开始回想过去楚笑笑刚刚来到孙家时的情境。

  楚笑笑从一开始不会做家务,不会整理房间,不会洗衣服,不会做饭的大小姐,到后来这些全部能拿出手,她心中存满对孙家人的感激。孙家也从知道真相后难以接受,最终还是不能割舍对楚笑笑的喜爱,她的为人受到肯定。

  薛佳凝甜美的笑带给大家欢乐,剧中她的难过委屈也时时牵引着观众的情感,心疼她、怜爱她。近日,薛佳凝新戏《审死官》在横店热拍,《审死官》中的她饰演蒋上珠,一个爱冒险、有点调皮的女孩,大改贤良形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