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 天师钟馗 > 新闻动态

《天师钟馗》冯绍峰霍思燕拍唯美雪戏险晕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6:12
冯绍峰霍思燕冰天雪地唯美爱
冯绍峰霍思燕冰天雪地唯美爱

  近日,由冯绍峰和霍思燕主演的魔幻剧《天师钟馗》正在浙江、安徽、重庆、江西四卫视热播,自开播以来,收视不断攀升。在该剧第一单元《美丽之罪》中霍思燕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狐妖“苏妲己”和转世后的“苏美娘”,而华谊实力小生冯绍峰则饰演“苏美娘”的丈夫“黄秉承”。两人继家庭伦理剧《夫妻一场》中扮演恩爱夫妻后二度合演夫妻的完美配合,成本单元一大亮点。

  剧中一场雪中戏拍出两人爱得很唯美的感觉。但没想到这浪漫桥段竟差点让两位主演窒息。原来制造这场人造大雪所用的材料是类似尿素的酸性化学制剂,有很强的刺激性气味,两人一边敬业的表演一边忍受刺鼻的气味,最后被气味熏得直流眼泪,但正好配合剧情很是贴切。

  日前,由冯绍峰和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大型清穿剧《宫》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自开拍以来就已在网络上成为众多网友热议的焦点,尤其是在年轻人中有着极高人气的冯绍峰和杨幂两位男女主演,成为话题的核心。网友称两主演的组合为“峰幂”,象征了此部爱情剧的甜蜜搭配,并用“惊喜、满意、放心”等留言表达了对该剧片方演员选择上的拥护。男主角冯绍峰凭借《美人心计》和《佳期如梦》等热播剧,一跃成为众多观众心目中的最佳“荧幕情人”,两位年轻演员的新鲜组合也必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爱情感受。

  另悉,近来频频亮相各大时尚活动和时尚杂志,人气飙升的女星霍思燕曝光率惊人,自8月19号起的36天内将会有古装喜剧《龙凤店》、文艺片《迷城》、惊悚悬疑《绝命岛》和功夫巨制《精武风云》4部其参演的风格迥异的电影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