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蔡心探班《独家披露》 盛赞林心如内外兼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4日16:09

  昨天下午电影《活该你单身》的导演蔡心,现身无锡《独家披露》剧组,探班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先因为和林心如在《活该你单身》中合作的非常愉快,这次蔡导特意从上海跑到无锡,足见两人私交甚好,在看过林心如在现场的表现后,蔡导表示:“一直对林心如的演技非常有信心,因为她在和我拍《单身》的时候就让我感觉她的可塑性非常高,在专业上也是非常努力,每次功课做的比任何演员都充足,这让我很放心,同时她的外形又是很清丽,淡雅,女人味十足,绝对的内外兼修。”

  当记者问道蔡导有没有想过下一部戏继续喝林心如合作时,蔡导说道:“如果有好的剧本,好的机会,心如也有档期,当然会第一时间首选她,因为通过《活该你单身》仅仅这一部戏,我们就已经非常有默契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